嘟嘟嘟格蕾

悄咪咪表白一下

Feb.二月:

今天520,还抱着英语书的我没有办法更新啦,但是还是悄咪咪爬上线表白喜欢的太太,他们真的超级超级好,希望我的安利也可以让更多xjm喜欢上老师们!



@antoni13 安东尼十三老师!


刚开始的时候不了解您,就觉得您对文章感情处理特别细腻,文笔好的一批。今天在群里看到您真的超级开心超级惊讶,一个唠嗑群众居然阴差阳错地跟老师聊了那么久的天,安东尼老师真的就像大姐姐一样,超级暖而且长得超级好看!太太果然是真的没有架子的!


您的文章都是值得二刷的,但是看了您的文章之后有一种我的文章很粗糙的感觉,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很想多看一些您的文,多跟您学习!!


安东尼老师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老师!我爱您哦!所以记得要多更新!更新请不要吝啬地来吧!



@是独角兽呀 角角老师!


也不知道角角老师眼熟我不,反正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您的文的!而且角角老师也是话痨体质的呢【哈哈哈】经常跟我们在评论区里面唠嗑。刚开始给您评论被回复的时候真的很惊喜的2333觉得原来太太也会回复评论啊【以前见到过很多太太都从来不回复评论的】!


角角老师的文都超级好嗑,而且角角老师是一个会预言的老师!请角角老师帮我预言一下我什么时候才能把文写好!



@littlepretty- okay姐姐!


之前第一次认识okay姐姐是在微信群里,然后有在okay姐姐那里入手一个御守,okay姐姐人也特别好,是一个很操心的姐姐【笑哭】


在微信群里认识姐姐后,悄咪咪爬上来关注了姐姐,姐姐的文真的超级好看!有段时间我真的天天去刷姐姐的主页,姐姐是怎样的神仙写文啊!真的安利姐姐,超级棒棒棒!!姐姐的文的设定都是我很心水的!



@木. 林森!


哎呀妈呀,我其实和林森认识有半年多了吧,之前混过同一个圈子呢!林森的文真的棒呆了!当初在那个圈子里的时候就很喜欢林森了2333,然后在这个圈子又遇上林森之后,发现林森的文笔真的也有超大的进步!《灯火阑珊》已经刷了很多次了!


林森姐姐人也可好,文也可好,长得也可好,化妆也可好,论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




表白的太太稍微有1点点多,真的冒昧艾特各位了,不要打我qw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