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格蕾

椰果奶绿要加冰:

dbq 我真的笑到肚子疼,一定要推一推


BazzaHey:



毕廷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随时准备好了去拥抱他,我爱他怜惜他体恤他珍惜他,我包容他所有稚气和任性,心甘情愿把所有活络和注视留给他。”
“其他弟弟要做他的小孩争他的宠爱,只有我与他伉俪肩比,我给他宠爱,让他做我的小孩。”
我等他跌入我的怀里。








丞正给我的感觉就是




一见钟情,偶像剧戏码,太子爷任性,天降




“我默不作声宣示主权,我悄无声息换我的身份。”




“漂亮哥哥是我的,我逗弄他,我惹他生气,我顺服他,但我有我的脾气,我要他承认他在乎我。”








贾正给我的感觉就是




原配,恃宠而骄,幼稚,陪伴长情,独一无二白月光




“我当然知道我是最特殊的一个,我陪他走过寂寂无名,走过风口浪尖,他占了我整个青春期,我又如何不是他最难最好的岁月唯一的见证人,我们下意识地把自己交给对方,潜意识里也做好接纳对方的准备。”




“他哪里是个哥哥,他可爱天真,他毫无戒心,他保护我照顾我,可也要我哄,我又何尝不保护他,我帮他记仇。”




“我擅长营业,也有圆滑面孔,可我不愿意用这面对他,我对他坦诚我所有脾气任性幼稚笨拙,我真情流露。”

“我们彼此都有很多选择,可要论最字毋庸置疑还是彼此”














坤廷给我的感觉就是








战地玫瑰可真坚强啊……


评论

热度(1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