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神一样的好孩子R

BazzaHey:

攒了几个问题一起答一下~
1.你好哇!
2.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哦本人脾气其实相当暴躁
3.亲亲😘谢谢你的喜欢呀
4.现在?
5.在你心里是真的就是真的(但是追cp最好不要zqsg
6.是哪朵玫瑰??
7.太坏了,看最近的趋势的话,是双6
8.你是白菜吗
9.这个问题不大知道哎,想要得到爱,然后又要明白爱是相互的?
10.哇么么扎,虽然粉丝的事情很难不上升蒸煮,但最好还是能分清一点啦~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11.说来惭愧最近只看专业书…以前的话读日本文学多一点,比如川端啊夏目啊芥川龙之介的,或者是看李泽厚,最近为了调剂生活有看一点爱伦坡和弗洛伊德,但我其实是相当没深度的一个人,高中最爱刘慈欣(dbq
既然问了就顺便推荐一下书单,可能比较适合大学生
(1)瑞·蒙克的维特根斯坦传:天才之为责任
(2)爱德华·霍尔的超越文化
(3)米歇尔·福柯的疯癫与文明
(4)同样是福柯的权力的眼睛
其实我觉得愿意深读的话,理想国和老庄就蛮有意思的嘿嘿
12.过誉了呜呜,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觉得自己写的蛮烂的…要说的话可能就是老套的多写写多看看

评论

热度(46)

  1. 像神一样的好孩子RBazzaHey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