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格蕾

早起脑袋不清醒的胡言乱语

陈果儿:


   
我其实挺喜欢那种两个相爱的人在各自不同的领域大放异彩的相处模式


嬉笑怒骂过 比肩而立过 不舍分别后 就算天各一方 经历不同的事 交不同性格的朋友 往旁边看总能望见熟悉的面孔


两个曾经一起度过孤单的人现在都变成了值得提起来就骄傲的人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各自有各自的朋友 看似不再相交 但心里都清楚 对方永远在自己这儿占一席之地


别人哪天用陌生的口吻谈起他 表面是附和嗯嗯嗯那是他就这么牛逼 转身回去就嘲笑他 哈哈哈哈今天有人跟我夸你说你怎么怎么厉害我都要笑死了


我和我朋友就是这样 不在同一个学校 偶尔约一下电影 火苗有时候还要我切号续 但不管怎么样 我们自己的朋友都知道对方 一有什么事就会联系对方


“你会来陪我吗?”


“我不来还有谁来?”


这样就够了


  
不一定是把整颗心掏出来的喜爱才叫人羡慕 温柔的也让人无法割舍


爱有很多种 不管是哪一种 都是爱的表现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