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格蕾

陈果儿:

zqsg的安利 并不是蹭热度(挠头


我永远喜欢我的1pick冰糖雪梨老师,每次被点热度和评论我都先截图又不好意思表现的太激动吓到老师…


《人生已注销》该上神坛的。我心中的jz文第一,来来回回看了不下十遍,每次都为这个作品流泪,笔墨有限放不出太多的🌈屁吹,但给大家推荐一百万次都不嫌多(撕心裂肺


《废柴美学》也是,又嗲又狠的猪猪廷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热吻》这个纪实文学我竟然很久之前就看过,恍然大悟居然是老师写的,我又流泪。


《三碗孟婆》也是行云流畅,不敢多看,一刀一刀划过我血肉的疼。


人间值不值得我不知道,冰糖雪梨老师是值得的。

评论

热度(42)